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穆为民:用真心学好焦裕禄精神 用实干展现办公厅担当

2018年03月26日10:1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用真心学好焦裕禄精神 用实干展现办公厅担当

3月25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和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为民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点,最突出的贡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强烈愿望和一致心声。

穆为民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靠实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键要看实际行动。省委办公厅作为协助省委抓落实的第一棒,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讲担当,第一时间响应省委鼓励实干的号召、传递省委注重实干的导向,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好焦裕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当中解决好政绩观问题,党叫干啥就干啥,群众盼啥就干啥,以紧盯不放、苦干实干的拼劲、韧劲、狠劲,持续深入地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在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勰)

(责编:王瑶、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