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周霁赴京与央企对接合作项目

2018年03月26日10:3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周霁赴京与央企对接合作项目

3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北京分别与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徐平,中能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莉明座谈,深入对接项目,谋求深度合作。

在中国建材集团,周霁赞赏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专业人才荟萃、技术力量雄厚。希望在建材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加大对宜昌的支持力度。宋志平表示,将在砂石骨料、新材料、新型房屋等行业和领域深化同宜昌的合作,探索推进磷石膏综合利用,助力宜昌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周霁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高度评价双方合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希望该集团在输变电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医药健康产业等领域,加大同宜昌的合作力度,携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徐平表示,全力支持宜昌各项事业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中能建控股集团,听取企业各业务板块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周霁邀请企业家们多到宜昌走走看看,在深化交流中寻找合作商机。王莉明表示,将积极谋求与宜昌的合作。(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

(责编:王瑶、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