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3月25日11:35    

本报海口3月24日讯(记者周元 通讯员胡军亮)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新形势下海南党校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特色,真正把党校办好,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政策、省委部署发挥阵地引领作用。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军,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调研。

刘赐贵听取了省委党校、省发改委、海口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及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学校新校区的规划、选址等现场办公。

刘赐贵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从中央到地方建立党校体系,专门教育培训干部,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真正把党校办好,把我们党的这个独特优势保持好、发挥好。

刘赐贵强调,党校是我们党对干部进行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阵地,省委党校及全省各级党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之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和需求。要打造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学深学透,提升教育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对干部的培训教育质量。要着眼长远发展,把新校区的规划建设与服务政党交流、加强信息化数字化教育相结合,突出海南特色,集约用地,真正把新校区建设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体现特区精神、特区速度、特区效率、特区质量。

来源:海南日报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