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研讨班结业

2018年03月24日10: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林晖)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研讨班23日下午在中央党校结业。

  按照党中央部署,从2017年12月上旬至2018年4月底,在中央党校举办7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每期5天。集中轮训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省部级在职领导干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成员,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管高校党委书记、校长。

  第四期研讨班209名学员主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结合有关领导同志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结业式上,各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目前,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已在中央党校举办四期,共轮训学员1000余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4日 03 版)
(责编:高雷、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