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肖捷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参加审议

彭青林

2018年03月20日11: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3月19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肖捷、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吕彩霞、毛超峰、蓝佛安、许俊、苻彩香、吕薇、阿东、朱洪武、邓泽永、吴月、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韩金光、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参加审议。会议由刘赐贵主持。

会议分别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