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孙志刚作批示

刘小明

2018年03月20日10:5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3月19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全省党史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姓党”的政治方向,紧紧扭住“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挖掘整理我省宝贵党史资源,及时梳理总结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大踏步前进的重大事件,全面记录呈现我省脱贫攻坚伟大历史进程,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党史工作,为党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孙志刚书记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总结历史和研究当下的双重使命,更加注重以史资政、以史鉴今、以史育人,奋力开创新时代贵州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贵安新区和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