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胡和平等参加

耿薇 赵波

2018年03月20日10:4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胡和平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

3月19日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分别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讲话,代表团副团长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

胡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转化为国家意志,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会议期间,我省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参加报告文件审议、法律草案讨论、人事方案酝酿、大会投票选举等工作,主动建言献策,严守大会纪律,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了应有贡献。

胡和平强调,全省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这次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握丰富内涵,按照“五个扎实”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军民融合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切实搞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精心搞好传达学习,大力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宣讲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努力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带头宣传大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