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彭清华陈武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广西代表团驻地工作人员

2018年03月19日16: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陈武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广西代表团驻地工作人员

  3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看望慰问在京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编辑记者。 记者 黄 克 何运斌/摄

  3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看望慰问在京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编辑记者,以及广西代表团驻地工作人员。

  彭清华、陈武走访了广西日报社“广西云”访谈间、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多语种演播室和广西电视台融媒体演播中心,与新闻采编人员握手致意,听取媒体前后方有关全国两会宣传报道情况介绍。彭清华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首次两会,议题重大,内容丰富,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中央驻桂主要新闻媒体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各项议程,以严实的作风、多样的形式进行全面深入报道,及时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集中反映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共同呼声,生动展现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风采,有效扩大了广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锻造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国两会后续报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展现新时代广西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彭清华、陈武还看望了广西代表团驻地警卫、交通、会务、后勤和随团服务等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大会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孙大伟、房灵敏、黄世勇、王跃飞一同看望。(记者 魏恒 董文锋)

(责编:马媛、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