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邻水建立全省首个爱心社区

2018年03月16日09:1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邻水县有关部门获悉,省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在该县石永镇建立了全省首个爱心社区。

  爱心社区着重关注70岁以上老人和儿童等弱势群体,并通过家访等形式与村民开展友好交流,积极为老人送温暖,为孩子送爱心。以爱心社区为平台,将使更多有爱心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关爱活动中,为贫困家庭及弱势群体做实事,解决实际困难,把农村急需的知识和公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气象,共同打造出“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社区文化,最终达到“建立乡网、联谊感情、共同学习、转变观念、邻里守望、携手前行、和谐相处、共同致富”的目的。(郭成林 王蓉 邻水记者站 孔虹)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