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开展3·15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15日08:3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14日,广安市2018年3·15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思源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市工商、质检、食药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围绕商品质量、假冒伪劣、消费维权等问题,为现场市民提供投诉、咨询、维权、法律服务等,引导市民科学消费,提高消费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丁湘参观了各个咨询服务点,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丁湘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各级消委组织要积极引导市民科学理性消费,做到依法维权,创造美好生活。(记者 龙俊帆)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