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电贺默克尔连任德国总理

李克强向默克尔总理致贺电

2018年03月15日07: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致电安格拉·默克尔,祝贺她第四次当选并就任德国总理。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2014年中德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持续发展,共同利益和互利合作不断加深,在推进全球治理、促进经济全球化和多边主义等诸多方面开展了紧密合作。我高度重视中德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巩固和提升中德战略互信水平,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进步。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致电祝贺默克尔总理,表示保持中德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中方愿同德国新政府一道,继续推动中德关系与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15日 01 版)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