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刘国中韩勇看望陕西省参加全国两会的随团媒体工作人员

2018年03月15日13:4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刘国中韩勇看望我省参加全国两会的随团媒体工作人员

3月14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在京看望慰问了我省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随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胡和平、刘国中、韩勇先后来到陕西日报北京融媒体工作室和陕西广播电视台北京演播室、剪辑机房,听取两会期间我省宣传报道工作情况介绍,与编辑记者们深入交流,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体采编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胡和平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做好这次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两会开幕以来,随团新闻媒体围绕两会主题周密部署、精心宣传,推出了一大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讲好两会故事,特别要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各级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讲好陕西故事,展示好陕西发展新气象新作为,展示好代表委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委常委贺荣、梁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陈国强一同看望。(记者 耿薇 赵波)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