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孙志刚谌贻琴作批示

曾帅

2018年03月14日10:5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作批示。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两会以及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和五年来全省卫生计生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保障和提升全省人民健康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持之以恒打好深化医改攻坚战,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健康贵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面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三年提升计划,继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构建山地紧急医学救援体系,大力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健康贵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握一个根本、抓住一个关键、打好三场硬仗、实现三个突破,推动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取得新时代的新成绩,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人民健康事业的忠诚。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