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许邵庭

2018年03月13日10:0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3月12日,在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亲切看望随团新闻工作者,充分肯定全国两会期间我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参加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认真听取了全国两会期间贵州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中央及省内媒体宣传报道贵州集锦等视频短片,并到工作区、演播大厅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孙志刚、谌贻琴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时机重要、意义重大。全国两会期间,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精心谋划、精心设计,各家媒体联动配合,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亮点纷呈、高潮迭起,既充分展示了贵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更向全国全世界充分展现了贵州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全省人民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希望全省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出贵州好故事,发出贵州好声音,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下去、传播开来,激励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奋战关键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踏步地奔向2020年,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有关部门及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