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杨冬生到广安市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2018年03月09日10:4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6日至8日,省国土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冬生一行来到广安市,调研国土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杨冬生一行先后来到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武胜县三溪镇观音桥村、华蓥市等地,详细调研了解了广安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新农村建设及山水田林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杨冬生指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是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民脱贫致富、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利用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土地交易获得的资金,要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用于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布局上,来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对广安市正在进行的山水田林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杨冬生要求,广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创新体制机制,统筹土地、资金、环境等各种资源,提升广安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陪同调研。(记者 刘秦君)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