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省政府安委会第五督查组来广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8年03月09日10:3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7日至8日,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胡大昌率省政府安委会第五督查组来广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7年以来,广安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安全生产法》为指导,以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为指引,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督查组一行对广安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广安市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广安今后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断提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强化属地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各项措施落实力度,抓好事故预防,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督查组一行抽查了市安全监管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等市级部门,并对华蓥市和邻水县进行了督查,仔细检查了邻水汽车客运中心、华蓥市帕沃可矿物纤维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查阅资料、谈话问询等方式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刘夏)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