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张苏军:实现指导思想统一

张苏军代表(中国法学会副会长)

2018年03月09日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全党在指导思想上的统一。

  此次宪法修正案草案中提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进一步巩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凝聚起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不久前,中国法学会组织了专家座谈会,广泛征集相关意见。会上,广大法学家对于此次宪法修改,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有着广泛共识。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对于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记者  张  璁整理)

(责编:马媛、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