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徐文光:得到人民高度认同

徐文光代表(浙江省衢州市委书记)

2018年03月09日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被实践充分证明,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高度认同。此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意义非同寻常。

  多年来,浙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衢州也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生态答卷”。衢州的发展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指导作用,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意义深远。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是我国宪法完善发展的内在要求。实践充分证明,通过修改宪法及时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国家指导思想,实现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这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必须落实到这次宪法修改当中。

  (记者  方  敏整理)

(责编:马媛、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