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陈希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

2018年03月09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8日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完全赞同在宪法中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对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完全赞同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有利于在全体人民中强化党的领导意识,有效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国家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完全赞同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的有关规定,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国家领导体制,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09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