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李纪恒布小林参加审查

戴宏

2018年03月09日08: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3月8日上午和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分别召开全体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推选监票人。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李纪恒、副团长布小林参加审查。中宣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到会听取意见。代表团副团长张建民主持全体会议。副团长王波、李荣禧分别主持代表小组会议。

张建民、那顺孟和、乌日图、于旭波等代表发言。大家表示赞同这两个报告,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主要目标和总体安排切实可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全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加突出了破解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代表们结合审查这两个报告和各自工作实际,在加大对内蒙古退耕还林还草工程支持力度、加强林区公路建设、支持和林格尔新区建设、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转移支付力度、大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制定黄河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加大对民族地区青少年蒙古语出版物的支持、加强农业和食品领域科普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