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直女性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中直妇工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18年03月08日13: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8日电 3月7日,中直妇工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在京召开。中直工委副书记、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段余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余应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直机关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目标,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跟时代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在中直机关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段余应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中直机关妇女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巾帼才智,鼓励中直机关女干部女职工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把女性做事认真细致的特点与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结合起来,把女性亲和力强、善做思想工作的特长与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结合起来,把妇女在家庭中的特殊作用与推动家风建设结合起来,在推进“四个伟大”中建功立业、多作贡献。要当好桥梁纽带,针对新时代妇女发展的新需求、妇女队伍结构的新变化,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为中直机关荣获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章、奖牌,来自中直单位的13位女同志,围绕“中直女性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从保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强化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培养善谋善成、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等方面,展示了岗位建功风采,畅谈交流了心得体会,赢得与会者阵阵热烈掌声。中直工委群工部部长马勇明同志和中直工委群工部巡视员于东林同志,中直机关各届妇女代表和中直机关妇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