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参观“脱贫攻坚看贵州”图片展

许邵庭

2018年03月05日09:2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参观“脱贫攻坚看贵州”图片展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北京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团驻地参观“脱贫攻坚看贵州”图片展。在京参会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夏红民、李再勇、孙永春、袁周、刘远坤、陈鸣明、李飞跃、任贤良、刘多、赫捷、向巧等参加。

孙志刚、谌贻琴一边看、一边点评,与代表们共同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考察以及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情景。看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贵州特色农产品出山、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等一幅幅反映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和成效的图片,孙志刚、谌贻琴非常高兴,不时点头称赞。

参观中,孙志刚对展览策划布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展示贵州取得的成就就是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变化的一个部分。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特色明显、成效突出,要通过各类媒体、各种形式、多种方式展示贵州脱贫攻坚工作亮点、展现贵州人民形象,发出贵州好声音、讲出贵州好故事、凝聚强大正能量,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本次展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策划,当代贵州杂志社组织实施,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展示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思路举措以及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取得的突出成就,共精挑200余幅图片在贵州代表团驻地分批次展出。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