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石铭同志逝世

2018年02月24日08: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石铭同志逝世

原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石铭同志,因病于2018年2月6日在三亚市逝世,享年98岁。

石铭同志系河北冀县人,1938年6月参加革命工作,194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云南妇女》杂志主编、《爱德华侨商报》记者、《长春新报》记者、《东北日报》记者、东北局宣传部部长、四野五十军新华分社代社长、最高检察院检察员办公室主任、省政法部处长、人委办公厅副主任、省统战部副秘书长、新华社分社副社长,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1983年5月离休。2011年6月批准为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石铭同志对党忠诚、为人耿直、光明磊落、公道正派,时刻把党的利益和革命工作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奉献了一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