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赐贵:做好“四个带头”争取新的作为

彭青林

2018年02月23日12:1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做好“四个带头”争取新的作为

今天是大年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看望慰问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向全省各级机关干部职工拜年,寄语大家要坚决做到“四个带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励志拼搏,努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作为。

刘赐贵先后看望了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干部职工,并向全省各级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感谢。

刘赐贵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去年以来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展望海南美好前景。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过去的30年,改革开放成就了海南;未来30年,海南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要争当更具说服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

刘赐贵勉励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从四个方面带好头:一要带头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四要带头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拓宽思路、大胆创新,展现新时代海南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

“如果大家都善于运用创新思维,工作中的点子就多了,方法、思路更对头了,举措更有力了,”刘赐贵对大家说,“海南的发展就会更快些。”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慰问。(记者彭青林)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