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西省潞城市: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2018年02月23日09:0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潞城 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正月初七一上班,一场以“三问三新”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在潞城市农村“两委”干部中迅速展开,旨在加强换届后农村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农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吹响了潞城市乡村振兴起步年的号角。

“三问三新”大讨论活动内容是“一问为什么要当村干部,境界要有新开拓;二问怎样当好村干部,能力要有新提高;三问为村里面做什么,工作要有新成效”。本次活动从1月底开始,到4月底结束,按学习动员、深入讨论、提高落实三个阶段开展。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潞城市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严格执行乡镇党委监督指导工作制度,安排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指导所辖村集中学习、主题讨论等活动,做到“全覆盖”。潞城包联乡镇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指导所包乡镇、办事处的座谈交流会和联系点村的主题讨论会。潞城市委组织部加强对整个活动的协调指导,严格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同时,在当地媒体设专栏集中报道先进经验。(李楠 王鹏)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