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谌贻琴除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权若青

2018年02月16日13:1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除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农历除夕,正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2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孙志刚书记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副省长郭瑞民参加慰问。

谌贻琴首先来到省公安厅交管局指挥中心,向这里的值守人员拜年,了解春运期间公路交通安全情况,她说,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多、自驾出行多,公安交警承担着交通保障重要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至上,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在视频听取春晚黎平分会场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谌贻琴指出,2018年央视春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届春晚,晚会分会场之一落户我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这是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顽强拼搏、连续奋战,把各项工作再强化,把各项措施再细化,把各项责任再落实,为春晚圆满成功精彩营造安全周全、万无一失的环境。

随后,谌贻琴来到贵阳火车东站,走进售票大厅、候车大厅,走到出租车换乘点、公交换乘站,详细询问运力保障、车辆安全保障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她说,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安排运力,加强安全检查,做好应急预案,采取便民措施,让旅客平安出行、顺利回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市府路派出所,谌贻琴向执勤干警一一问好,向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措施,保卫一方平安。

谌贻琴还特地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她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靓丽,感谢大家做出的重要贡献。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劳动成果,大家携起手来,让我们的城市更宜居、更文明、更美丽。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