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吴政隆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黄 伟

2018年02月16日10:3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省长吴政隆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供电抢修队员、环卫工人、基层公安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一同看望慰问。

南京供电公司石城供电抢修服务队负责服务区域内的应急抢修、保电工作。抢修力量怎么配备、应急预案如何实施、接报故障多久抵达现场,工作上还有哪些困难,吴政隆边看边问,与队员们深入交流,并到工作间、休息间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每当逢年过节,你们坚守岗位,用辛勤付出托起了万家灯火,用辛苦指数换来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衷心感谢大家。吴政隆来到位于玄武区的安仁街警务工作服务站,看望在岗执勤的公安民警,询问日均接警量、警力配备、安保方案等。他说,基层警务工作服务站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24小时服务群众,岗位重要、使命光荣。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用无私忠诚奉献守护着一方平安,感谢你们为维护节日安宁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平安江苏建设再立新功。

每逢节假日,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四牌楼垃圾中转站的环卫设施更新了没有?异味还重吗?工作条件改善了吗?吴政隆十分惦记,时隔近一年,他再次来到这里。看到焕然一新的环卫设施和整洁的工作环境,他高兴地说,建在人口密集区域的中转站就应该在环保上树立更高标准,要继续保持、越做越好。吴政隆与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他说,广大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生活的安逸舒适,特别是前段时间我省连续暴雪,环卫工人们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扫雪除冰,为城市安全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感谢你们,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吴政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倾情倾力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为城乡守护者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