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陈全国主持

姚彤

2018年02月15日14:4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月14日,自治区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记者崔志坚摄

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朱海仑、李鹏新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开始前,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人民,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生产建设兵团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陈全国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历史重任落在了我们的肩上,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各族人民的厚望,用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豪情气概,用“视死如归社稷心”的无畏担当,全力以赴把新疆稳定好、守护好、发展好。陈全国指出,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书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不懈奋斗。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经济发展质量和运行效益明显提升,惠民政策及时兑现、惠民工程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全覆盖,各族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全疆上下社会稳了,人心顺了,力量更凝聚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领指引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全疆23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奋斗的结果。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转化为巨大精神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牢固地树立“总目标”意识,更加坚决地反恐维稳,更加贴心地保障民生,更加科学地推动发展,更加深入地巩固民族团结,更加扎实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各族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刘万龙、李伟、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田文、罗东川、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彭家瑞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新疆公安消防总队、公安厅警卫局主要负责同志,区(中)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乌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政协常委,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族各界及宗教界、援疆干部代表,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集体代表,爱国拥军模范、拥政爱民模范和英雄模范代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代表,便民警务站代表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