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许邵庭

2018年02月15日14:2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来到部分新闻媒体,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书写贵州新故事、传播贵州好声音,为贵州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参加。

孙志刚先后来到新华社贵州分社、贵州日报社、贵州广播电视台、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每到一处,孙志刚都与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在新华社贵州分社,孙志刚考察了新华社客户端贵州频道、新华智库服务、新华社发稿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受邀签发了一则反映群众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在新家里过新年,感觉真好”的消息稿。在贵州日报社,孙志刚考察了新媒体中心、编辑出版中心,了解重要报道影响力大数据监测情况,并通过“今贵州”客户端向全省人民拜年,祝愿全省各族人民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孙志刚考察了“多彩云”融媒体平台及新闻中心和公共频道演播室,与正在央视春晚分会场采访的记者视频连线,了解现场情况。在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孙志刚考察了设备间和办公区域,与正在央视春晚分会场采访的工作团队视频连线,互致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孙志刚强调,新闻工作很辛苦,但辛苦是难得的、值得的,是幸运的、幸福的。近年来,全省各新闻媒体坚持正确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在贵州改革发展事业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是贵州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中央驻黔新闻单位、省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脱贫攻坚“四场硬仗”、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产业革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等专题,深入宣传报道新时代贵州新变化,激励全省人民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怀和厚爱。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