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广东省与招商局集团携手共建揭阳滨海新区 李希马兴瑞与李建红付刚峰等座谈

2018年02月14日10: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省与招商局集团 携手共建揭阳滨海新区

2月12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和招商局集团在广州签署共建揭阳滨海新区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付刚峰等进行座谈,共商推进事宜。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狠抓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规划建设揭阳滨海新区,对于推动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项目建设、产业规划、城市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滨海新区建设早日取得成效,打造粤东新的经济增长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与付刚峰分别代表广东省政府和招商局集团签署协议,揭阳市政府和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签署共同开发揭阳滨海新区的合作框架协议。

揭阳滨海新区作为省级新区,定位打造集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于一体的粤东地区新的发展极和揭阳新的城市中心。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揭阳滨海新区将借助招商局集团力量,以“前港—中区—后城”的开发模式,推动港口、产业园区、中心城区有机融合发展。

省领导江凌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吴哲 通讯员/岳宗 符信)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