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天津市举行2018年春节军民联欢晚会 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等出席

2018年02月14日08:4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本市举行2018年春节军民联欢晚会

昨晚,天津市2018年春节军民联欢晚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等党政军领导同志与军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大力抒发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奋力开拓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壮志豪情。全市文艺工作者、群众文化队伍和部队战士联袂登台,共同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在喜庆欢快的歌舞《拥抱新时代》中,晚会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挺立中国》以激昂的歌声,祝福中华巨轮劈波斩浪,昂首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情景表演《忠诚》展现了人民子弟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配乐诗朗诵《为新时代喝彩》热情抒发了海河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著名歌唱家于淑珍、关牧村和中青年演员倾情演绎的歌曲《不忘初心》,大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杂技表演《异彩纷呈》表现了全市干部群众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答好新时代考卷的进取精神。京津冀三地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跟你走》和男声独唱《加油干》,唱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共同心声。舞蹈《盛世寻芳》、芭蕾《曼舞迎春》描绘出一幅幅欣欣向荣的美丽图景。鼓曲联唱《新曲贺春》,表达了走进新时代、迎接新春天的喜悦之情。由市民群众表演的健身舞蹈《美好生活》,展现了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理念在全市深入人心的生动画卷。京剧名家孟广禄和青年新秀共同带来的戏曲联唱《文化自信唱中华》,抒发了坚定文化自信,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豪情。晚会在催人奋进的歌舞《扬帆新航程》中圆满落幕。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武警天津市总队、驻津部队领导同志和市级老同志;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先进模范人物、离退休老干部、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优抚对象及各界群众代表约1700人观看演出。(记者 刘平 李国惠)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