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尤权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努力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出新贡献

2018年02月14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潘跃)2月1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尤权向班禅祝贺春节和藏历新年,班禅向尤权敬献了哈达。

尤权希望班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进一步提高佛学造诣、文化素养和品德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新贡献。

班禅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努力学习,刻苦修行,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及西藏的发展稳定作出自己的努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4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