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在解放军驻京老干局调研慰问时强调

张又侠: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2018年02月14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3日来到解放军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调研慰问,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全军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主席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以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参加调研慰问。

调研期间,张又侠深入到指挥监控中心、文化活动中心、门诊部和食堂等,与老干部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服务保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矛盾问题,叮嘱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为奉献者奉献、为吃苦者吃苦的思想,自觉当好老干部的服务员、勤务兵。

张又侠指出,习主席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干部满怀深厚感情,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决策意图上来,善于从政治和全局上考虑把握问题,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工作,以一流的服务、精心的保障,把习主席的关怀厚爱传递到老干部心坎上。

张又侠强调,要在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上下功夫,按照服务保障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不降的要求,着力提高上门服务、主动服务、贴心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制度,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保障模式,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培塑过硬作风,切实把自身建设搞过硬。要注重保持人员队伍稳定,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把既定改革任务落到底。

张又侠指出,老干部是我党我军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全军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创造良好条件,尽心尽力把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希望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在推动改革落实、推进强军事业中继续贡献智慧力量。(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14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