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于伟国唐登杰等看望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严顺龙

2018年02月14日10:34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新春佳节临近,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连日来分别带领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驻闽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向广大驻闽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省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简要通报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驻闽部队长期以来对福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领导说,过去一年,在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的同时,驻闽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突出改革强军,紧抓备战训练,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官兵们在部队改革中展现出敢于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地方学习借鉴。新的一年,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弘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继续携手接续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力量。

省领导指出,福建是军爱民、民拥军的热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近18年,始终高度重视国防建设,亲自带头抓双拥工作,给我们创造了许多好经验。福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好、弘扬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双拥工作,为驻闽部队改革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军地合力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谱军地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驻闽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福建是驻闽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大家都为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目标,在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在深化军民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助推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省领导张志南、雷春美、王宁、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周联清、王洪祥、张广敏、杨贤金、李德金、田湘利、隋军、郑新聪、郑建闽等分别带队或参加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