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福建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于伟国出席

周琳

2018年02月14日10:34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福建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清茶一杯,共贺新春。2月13日上午,福建省2018年春节团拜会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政委廖可铎,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来闽过年的中央和国家部委机关有关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驻闽部队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于伟国在会上致辞。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驻闽部队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和“四个切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推动福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于伟国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我们加快赶超的紧要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