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赴洪湖监利走访慰问 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张晓峰

2018年02月14日10:2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春节临近,年味浓郁。2月13日,省委书记蒋超良赴荆州洪湖市、监利县,走访慰问坚守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他们的奉献与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洪湖市老湾回族乡是全省12个散居少数民族乡之一,走进乡政府大院,蒋超良仔细观看宣传栏,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城镇建设等情况。在乡党政办公室,蒋超良与正在工作的青年干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基层工作和生活情况。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农村基层干部拜年,他说,基层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基层干部责任重大,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做好群众工作,以心换心,赢得老百姓信任和支持;要扎根基层一线,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岗位上增长才干、锻炼成长。民族地区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团结各族干部群众共创美好未来。

洪湖供电公司调度室内,工作人员正通过视频系统监控电网运行情况。蒋超良查阅值班日志、调度方案、应急预案,对电网稳定运行表示满意。他说,我省电力系统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用户和企业用电成本、应对自然灾害、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网湖北电力公司和全省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扎实做好用电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亮堂过节。

在洪湖市公安消防大队,30位消防官兵全员值守,蒋超良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还仔细察看浮艇泵、切割机、大流量消防炮、移动照明灯组等特种设备。他说,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年就是“过关”,要从严落实责任,整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红线。蒋超良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和治安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宁祥和过春节。

蒋超良十分牵挂困难群众能否舒心过节,专程来到监利县白螺镇白螺矶村五保户刘修坤家中,了解精准扶贫和医疗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关切询问老两口新衣是否添足,年货有没有备齐;看到堂屋餐桌上几碗菜荤素搭配,厨房蒸笼里肉圆子、豆腐圆子冒着热气,蒋超良高兴地与刘修坤拉起家常,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两老开心过节,祝福全省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日子越过越红火。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