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春节团拜会举行 彭清华讲话

陈贻泽 魏恒

2018年02月14日10: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春节团拜会在邕举行

2月13日,自治区春节团拜会在南宁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记者 黄 克/摄

雄鸡起舞九州乐,瑞犬奋进八桂春。2月13日,2018年自治区春节团拜会在南宁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会上讲话,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

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政委白吕,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四家班子和两院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专委领导,广西军区、空军南宁基地、武警广西总队主官和其他省级领导,区直、中直驻邕有关单位和广东扶贫协作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负责人,工人、农民、基层党员干部、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先进模范人物、党外代表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团拜会。

会场内暖意融融,舞台上“恭贺新春”四个大字与大红灯笼、壮乡铜鼓、绣球等交相辉映,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

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族干部群众,向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桂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着力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并取得新的成效。这些成绩来之不易,首先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归功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戮力同心和艰苦拼搏,归功于区内外各界人士的倾情帮助和大力支持。

彭清华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步一个脚印,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团拜会上,彭清华、陈武等领导来到大家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和新春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