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8年02月14日09:4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月13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胡和平对罗家良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陕西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悠久、科教实力雄厚、能源资源富集、工业体系完备,省会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先后有周秦汉唐等13个王朝建都。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全省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特别是对外开放步伐加快、经济外向度不断提升。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区位、科教、产业等优势,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努力在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上实现新突破。希望大使阁下多了解陕西、关注陕西,推动双方在金融服务、机场管理、航空物流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罗家良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新加坡十分重视与陕西合作,期待在金融、物流、人员培训、法律服务等方面尽快取得新的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一同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