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王昭荣同志送别仪式在昌举行

杨静

2018年02月13日09:4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王昭荣同志送别仪式在昌举行

2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江西省委原常委,省委政法委原书记,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昭荣同志送别仪式在南昌市殡仪馆举行。王昭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2月5日凌晨2时10分在南昌逝世,享年88岁。

王昭荣同志逝世后,习近平、陈希、朱镕基、曾庆红、吴官正等分别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或送花圈,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省有关人民团体,王昭荣同志工作过的鹰潭市、上饶市、抚州市以及王昭荣同志的家乡吉林省松原市发来唁电或送花圈。

鹿心社、刘奇、姚增科、赵爱明、毛伟明、尹建业、殷美根、刘捷、赵力平、杨笑祥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送花圈。

发来唁电唁函或送来花圈的国家部委和外省的省部级领导、老同志有沈德咏、刘伟平、黄建盛、刘德旺等。

发来唁电唁函、送来花圈的还有黄跃金、傅克诚、万绍芬、许勤、黄智权、舒圣佑、钟起煌、朱治宏等。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送别仪式。参加送别仪式的还有省直有关单位代表和王昭荣同志家乡代表、生前工作过的单位的代表以及亲属、生前友好。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