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强应勇会见浙江舟山党政代表团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努力 为服务国家和长三角发展作更大贡献

2018年02月13日10:18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李强应勇会见浙江舟山党政代表团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努力 为服务国家和长三角发展作更大贡献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昨天下午会见了浙江省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中伟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李强说,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海正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努力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要始终立足国家大局、服务国家战略,深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和舟山合作交流联系紧密,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努力,为服务国家和长三角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俞东来感谢上海长期以来对舟山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舟山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更好地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实现更大发展。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彭沉雷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