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暨合肥市党政军负责同志座谈会举行 李锦斌主持并讲话

吴林红

2018年02月13日10:0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暨合肥市党政军负责同志座谈会举行

2月12日上午,省暨合肥市党政军负责同志座谈会在稻香楼宾馆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皖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退伍复员军人,致以新春的祝贺。

省长李国英,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分别讲话。省领导张昌尔、信长星、邓向阳、陶明伦、宋国权、沈素琍、李建中、张曙光,驻皖部队领导戴勇、徐德清、张建强、卢信允、南晓敏、杨学伦、赵天翔、卢凌保等出席。

军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锦斌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军政军民团结出发,共同发力强国防、促发展、抓融合,同心同力维护“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李锦斌强调,安徽是革命老区,拥军优属是浸入血脉的红色基因。要坚持从拥军优属出发,全心全意弘扬“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机制新办法新途径,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全力构建军人荣誉体系,全力落实各项政策,为改革强军提供坚强保障。

李锦斌强调,驻皖部队是戍卫一方的钢铁长城,也是地方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从拥政爱民出发,尽心尽责践行“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在推进五大发展中当好方面军,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先锋军,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当好生力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李国英指出,长期以来,驻皖部队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特别是在一些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赞誉。真诚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安徽发展,为安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分内事,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遗余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保障工作,让军政军民团结之树根深叶茂。

杨征指出,驻皖部队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着眼维护核心深入推进政治建军,着眼转型发展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着眼能打胜仗聚力练兵备战,着眼夯实根基坚决落实依法治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牢记我军根本宗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精准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