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咸辉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李东梅 马晓芳

2018年02月13日09:43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石泰峰咸辉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石泰峰先后来到空军航空兵某部、宁夏军区、武警宁夏总队,参观展史馆,查看作战指挥中心,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石泰峰说,过去的一年,驻宁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狠抓战备训练,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部队建设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广大官兵把建设宁夏、服务宁夏、保卫宁夏作为政治责任和光荣任务,在推动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新的一年,希望驻宁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军民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双拥共建上再立新功。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宁部队建设,为驻宁部队执勤训练、遂行任务创造良好条件,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让部队官兵无后顾之忧。

咸辉先后来到宁夏公安边防总队、宁夏公安消防总队、自治区警卫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驻宁部队长期以来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广大官兵继续为宁夏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辉在简要介绍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队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提供坚强保证。自治区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支持部队建设和改革,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希望驻宁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援地方发展,与宁夏人民一道,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领导徐广国、纪峥、许尔锋参加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