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重庆市委常委分别参加所在单位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08:5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分别参加所在单位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市委常委吴存荣、张鸣、陈雍、刘强、王赋、李静、莫恭明,近日分别参加所在单位的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领导带头发言,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举措。

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从中找方向、找方法。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重点抓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务实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恪尽职守、严格自律,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守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法规纪律“底线”。

大家认为,孙政才和薄熙来给党的形象和党的事业造成很大危害,给重庆改革发展稳定造成重大损害,给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造成极大伤害。要深刻认识到,孙政才和“薄、王”问题本质是思想政治问题,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是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确保重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确保重庆所有工作部署都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确保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大家表示,要保持清醒头脑,掌握政策方法,强化党性教育,加强舆论引导,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肃清“薄、王”思想遗毒结合、全面肃清与重点肃清结合、“破”与“立”结合、说清道理与多干实事结合、严管与厚爱结合,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实干求实效,集中精力抓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