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武: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董文锋

2018年02月12日15:4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主席陈武来到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弄解屯看望慰问低保户蓝瑞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梁凯昌/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主席陈武深入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走村入户,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温和村弄解屯,陈武慰问了低保户蓝瑞德,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要求各级政府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做到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相关部门要想办法研究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

在有着41年党龄的老党员陆桂斌家中,陈武详细询问一家人的收入和生活状况,勉励陆桂斌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领更多群众致富奔小康。在温和村外何屯退役老兵陆桂京家中,陈武与他促膝而谈,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那些为国家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兵及其家人,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多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走访慰问中,陈武反复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访贫问计和走访慰问工作,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真情深入群众,倾听百姓心声、关心群众疾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基层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陈武还看望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大化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一同看望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