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周强: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2018年02月12日15:01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召开2017年度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出席座谈会并勉励挂职锻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挂职岗位上经受锻炼、甘于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周强对挂职锻炼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最高人民法院挂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有效发挥人才、智力援助作用,赢得挂职单位充分认可,树立了最高人民法院干部的良好形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长治久安,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作出积极贡献。

周强勉励挂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目标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尽责,切实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周强强调,要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援助作用,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要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经历,虚心向基层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要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掌握规律。要发挥优势,运用专长,拿出实招,务必取得实效。要积极推进民族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和基层法院的信息化建设,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助力工作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艰苦环境中经受考验、砥砺品行,努力实现个人素质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记者张昊 见习记者张晨)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