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率贵州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2018年02月12日15:1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春节将至,2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到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和省军区第五干休所等驻黔部队走访慰问。

省领导唐承沛、李再勇、刘远坤、郭瑞民、魏国楠、任湘生,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政委李辉,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华荣林、政委韩云鹏,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蔡卫国、政委吴瑞山分别参加慰问。

慰问中,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黔人民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省军区,孙志刚说,过去一年,省军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保持整体提升、向上向好的态势,为全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军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在军队改革发展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推动贵州国防建设大踏步前进。

在省武警总队,孙志刚说,近年来,省武警总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指示要求,推动部队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彰显了忠诚卫士本色。希望省武警总队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用坚定的忠诚信仰、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军区第五干休所,谌贻琴说,各位老同志为党为国为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贵州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要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决不辜负中央关心、老同志的期望和全省各族群众的期盼。

在省公安消防总队,谌贻琴说,长期以来,公安消防官兵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职责,政治上绝对忠诚,本领上过硬高强,工作上主动靠前,处置上确保安全,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省预备役师、省警卫局、省边防总队、省军区第一干休所领导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许邵庭)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