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在宁夏固原市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2018年02月10日13:5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石泰峰在固原市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2月8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到固原市隆德县、原州区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表达新春的祝福。

2月8日,正值农历小年,石泰峰先后来到隆德县最偏远的温堡乡杨坡村、奠安乡景林村,走访村委会,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杨世科、景红芳。“今天是农历小年,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在原州区头营镇石羊村、小川子社区,石泰峰与困难群众马登富、李宗仓、刘彦军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冬季取暖情况。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关注着、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特别是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困难老党员苏建祥、杨世儒,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祝桂枝,优抚对象宋忠明家中,石泰峰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他说,老党员、先进工作者和优抚对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你们。现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大家既要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也要带领周围的群众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石泰峰反复叮嘱各级干部,一定要把老党员、老先进和优抚对象的生活照顾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得幸福。

石泰峰来到隆德县中心敬老院、原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他说,要切实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建立健全城乡社会救助体系,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治区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参加慰问。(记者 马晓芳)

(责编:孙爽、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