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锦斌主持

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2018年02月10日12:2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日前,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2018年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做好党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戴、人民爱戴的好领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安徽各项事业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坚定不移把方向,统筹兼顾管大局,全力以赴保落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步,为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依法依章程履职的全过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毫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和法治安徽建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工作,努力把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势头保持好。要毫不动摇加强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全部工作生活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证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共同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局面。(通讯员 宗禾)

(责编:孙爽、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