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讴歌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

2018年02月09日12:5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讴歌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

天津高新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文艺展演近日举行。天津高新区的文艺团体和广大干部职工、企业家,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天津高新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宣教。结合高新区实际,在市委“七进”的基础上拓展到“十进”,真正做到“铺天盖地”全覆盖。高新区两委领导亲自带队成立宣讲团,深入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先后邀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党的十九大代表孟祥飞、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朱善璐、市委党校贾锡萍教授等同志为高新区干部群众作专场报告,目前已累计开展宣讲活动50余场,实现了宣讲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同时,创新宣教载体,先后组织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深入天地伟业、高新公寓等基层单位,以文化巡演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今后天津高新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与广大企业家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向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中心高质快速迈进。同时,高新区今年将实施民心工程十件实事,为在高新区工作、生活的人们创造便利舒适的环境。(记者 张璐)

(责编:田少星、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