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徐林

2018年02月09日10: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8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家良大使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新加坡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多领域合作成效明显。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希望两地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平台作用,推动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促进经贸、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上新水平。

罗家良表示,新方高度重视与广东的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发挥使领馆作用,共同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重大合作项目,加强两地在经贸金融、科技创新、基础设施、社会人文、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江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